柯角(k角)

我何德何能啊这么懒爱挖坑懒得填的人竟然还有人看我的(哭哭)PS:微博名:K角-柯角

【GB】你X陆沉

是的我太爱陆沉的GB了我一定要up他!

背景简介:同居,大概是双强。


“”为人物所说话语;[] 为人物内心想法。


“兔子小姐,在想什么?”


陆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我的耳侧,呼出的气息挑拨着我的神经。


[他在誘惑我。]


“在想怎么shang你,陆总。”

我毫不避讳地把脑子里的构想告诉他,毕竟上次的hongshengbang在他身上真的太好看了。

陆沉听到我的话后稍愣了一下,随即从容地推了推眼镜,直起身靠在旁边的柜子上,用一种很随意的语气跟我说:“那就来吧。”




没写完没写完没写完以后再补!!!

有一点点車在微博:-(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