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角(k角)

我何德何能啊这么懒爱挖坑懒得填的人竟然还有人看我的(哭哭)PS:微博名:K角-柯角

【人鱼陷落】李妄X昼

就是想写,有点強製愛爱的感觉,那个蝎子标记我太爱了。

前情概述:李妄很早很早以前就是昼的驱使者了,不过高傲的黑豹先生不想承认,李先生也就宠着他给他足够多的自由。

不过在一次昼的发/qing/期时,李先生差点被/up,就给黑豹/种/下了荧光蝎的标记。荧光的,会亮。

“李妄在蓝宝石内注入毒素,把戒指塞进魔使的嘴巴里,告诉他戴上戒指就可以隐藏标记。两个方式任选其一,反正总得告诉别人他有主了。”

大概复述原文,我觉得好带感。而且这里面所有的标记都是会布满整个后背的那种。嘿嘿嘿。


李妄是国际监狱的监狱长,A3级荧光蝎Alpha,牡丹花信息素。

黑豹、魔使、昼均为同一人,银莲花信息素。

李妄很喜欢猫但是是个猫厌体质。


魔使拿着包裹走进了客厅。李妄看到他显得很惊讶又有点懊悔的样子。

(以前昼做完任务会准时回来,李妄就会埋伏起来偷裘擼一把黑豹。这次昼提前回來了)

黑豹看见他的反应,略显得意的笑了下, 把包裹扔给了李妄。

李妄也知道他看过了里面是什么,就也没多说话,问道:“喝咖啡吗?”

魔使微微点了点头。李妄把杯咖啡推到魔使面前:“我自己磨的, 味道应该还不错。”

魔使不想搭理他,拿过咖啡就细细品尝了起来。

李妄倒是很意外。一方面是因为黑豹竟然会做完任务提前回来,另一方面是他感觉今天黑豹脾气还不错,不跟他呛也不嘲讽他了。


一个安静的下午茶。


总要出点意外。

空气里突然充斥着银莲花的香味。魔使也感觉到燥熱難耐,不住地磨/着獠牙。








非常oc了我感覺,可能還是我太辣雞了,所以後面的車車非常短小,也沒寫完。

在微博啦:-(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